阴阳大师

圈名 何青
杂食党——真的杂,几乎无雷点(想关注的朋友们要注意)
主食嘉金、瑞金
喜糖,产刀
短篇可以,长篇会咕(所以从来不写)
文笔普通

女帝的后宫(无聊小番外)

正文边写边忘保存真的太心痛了!!实在写不下去正文来写写瑞金小甜饼(微嘉金),阅前可以去看看上期预告哦~

#正文部分他们还没有互明心意哦#


——番外——

如你所见,我是一名正值芳华的女帝,此刻正因为不可言说的原因而被迫和我后宫中的金贵人的姐姐——前朝旧臣现今罪人秋待在衣柜里。

我在秋拉开柜门的那一刻就打算装死,但是看她那副呼之欲出的样子我眼疾手快地捂住了她可爱的小嘴巴。

我腾出一只手借着衣柜门缝的微光摆出噤声的手势,想起秋应该没见过我,不认识我是谁,于是开口轻声向她解释:“朕是当今女帝,不是坏人……”

等等,我这个女帝对于这个想要谋朝篡位逃犯来说不是最大的坏人吗??

果不其然,秋在狭小的空间里想要举起手,我估摸着是想打晕我之类的,不过很可惜——衣柜太小,她刚一抬手,就砸到衣柜顶了。

这时,金走过来对着缝说道:“姐姐你先躲一会儿,小心一点,等巡逻的人走了我就找机会带你出去!”

真是个好弟弟!我不住地点头,瞥眼只见秋死死地瞪着我。

哦,估计把我当成不务正业的风流皇帝了。

不过也难怪,毕竟正经人,谁会躲在芳华正茂的美少年的衣柜里呢……

我是正经人!真的!!

突然,外面传来开门的声音,脚步声并不像巡逻的士兵,而像孤身一人的……格瑞!

我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不对啊,这个点了,格瑞不应该已经休息了吗?每晚我想过去睡个地板他身边的掌事姑姑可都是这么骗我的。

我立马凑近衣柜缝,秋也挤过来,我俩一上一下暗自较劲但是又必须保持和谐不能让柜子产生声响。啧,女帝为什么还负责这项奇怪的工作。

不过好在一只眼还是可以看清的。

格瑞疾步匆匆地走到内室,口中不断呼喊:“金!”

而金则假装刚洗完澡,头发湿湿的还在滴水,走过去故作镇定地问:“怎么啦?格瑞?这么晚了,怎么还不休息?”

格瑞一个箭步把二人的距离拉近,然后一把抱住了金,“我听下面人说宫中进了刺客……朝你的方向过来了……你没事就好……”

秋这边不知道怎么回事,突然一激动一激灵——nmd为什么又砸到了衣柜啊!

“谁?!”格瑞放开金,视线对着我们的方向来回扫视,盯得我浑身发毛。

金大概很紧张,这个角度我们也看不到他的表情,只能听见他说:“可、可能是老鼠吧——我晚上睡觉的时候经常听见有老鼠跑来跑去……”

我朝秋的方向看了一眼,然后轻轻地给了她脑瓜子一弹指。

不等秋用眼神杀死我,我就继续假装看金那边的情况。

只听得格瑞用极低的声音叹了一口气,又抱住了金。

“金……不要和我父母一样……连告别都不说就离开……”格瑞甚至极小幅度地蹭了蹭金的脖子。

我长大嘴巴,彻底傻眼,向秋投去疑惑的目光:呐??合着我被我的皇后和贵人联手绿了呗?

而秋此刻似乎已经放弃挣扎,蜷缩在角落里不去看了,与我对视之后又朝外面的方向抬抬下巴,示意我接着看下去。

衣柜里太安静了,我的心脏怦怦直跳,几乎要跳出胸腔。

可金明显心不在焉,估计满心都想着怎么样才能把姐姐送出宫门。

格瑞似乎也看出来了。

他轻轻掰过金的下巴,用手指反复勾勒这个金发少年的嘴唇曼妙的轮廓,然后慢慢地俯下身……

吻在了金的额头上。

我这下确信,我绿了。

我头绿得发光,于是我流下了心酸的口水。

老天爷,我还没吃晚饭啊!——

似乎是老天爷听懂了,因为很快我就被狗粮撑住了。

“格瑞……今天不行……”金推开格瑞,捂住了通红的脸。

格瑞却说:“你知道我花了多少功夫才把嘉德罗斯的人买通……为的就是要他永远晚我一步得到你的消息。金,你太耀眼,让那么多人都觊觎你,甚至是那个未经世事的小皇帝……”

某小皇帝险些没憋住喷嚏。

“金……我害怕失去你,我不想失去你……你太好了,好得我竟有些自卑……不敢靠近你,也不敢让你靠近。因为我怕……”格瑞苦笑着,“我怕一旦你靠近,我将会再也承受不住失去你……”

金似乎有些心疼,于是亲亲他的脸颊,“可是我不会离开啊。”

格瑞朝秋的方向看了一眼,又受伤地盯着金,“今天秋姐来了不是吗?她难道不想带你走吗?你难道不想和她走吗?”

金愣住了。

我算是明白了,格瑞高冷什么的都是骗骗外人的,对待金那是把自己这辈子的话痨属性都点满啊……

但他,只是喜欢上了金而已。

格瑞趁金一愣神,重重地撬开他的唇齿吻了下去。

金迅速回神,好像终于想起了姐姐还在,于是开始剧烈地挣扎,想把格瑞推开。

格瑞却死死地抱紧他,没有松开。

我感到我饱了。

我的头发更绿了。

格瑞太敏感了,因为长时间的孤身一人,让他很难相信除了金、秋以外的活人。

所以才会让他更难以放开这个温暖的少年。

我和秋眼睁睁地看着金被压在内室的桌子上,从一开始嘴里喊着“不行”“不要”……到后面被格瑞剥了衣服从头吻到脚地弄软了身体。


我和秋对视一眼,然后,互相为对方捂住耳朵。


评论(3)

热度(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