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大师

圈名 何青
杂食党——真的杂,几乎无雷点(想关注的朋友们要注意)
主食嘉金、瑞金
喜糖,产刀
短篇可以,长篇会咕(所以从来不写)
文笔普通

女帝的后宫(预告)

阅前须知:

#标题源自tx同名漫画,评论区不要ky哦#

#以前的灵感但是文稿丢失所以重写填坑#

#灵感源自b站all金向剪辑#

#cp乱炖,注意避雷#

#朝代架空,男女皆可继承帝位、世袭爵位、科举为官,不要深究!!#


试阅——

大家好,如你所见我是一名正值芳华的女帝。

帝后不睦在历史上非常不少见,但是我和我的皇后——非常和谐……

并不是感情恩爱,而是一种陌生人之间的尊重。而且甚至有时,我还有点惧怕朕的皇后。

比如现在……

我方正地坐在正殿榻旁边的椅子上,一言都不敢发。而正殿的榻上正是我的皇后——格瑞。

我不敢说话,因为皇后的大腿上赫然躺着一直金色的脑瓜子,而这个脑瓜子的主人就是朕后宫中的一个贵人。

他叫金。

金入宫这件事,横看竖看都像是一件意外。

一则朝中没有自己的家族势力,二则金的身份特殊注定不能得宠,三则没学过宫中繁琐得像想要人命的规矩……

金能在后宫中撑到现在,我不得不感激我的好皇后。

当初金刚刚入宫,没少人给这个初涉宫闱的小男孩使绊子,全靠格瑞护着。直到金入宫第三个月,明枪暗箭被格瑞挡得着实不耐烦了,杀鸡儆猴地把一个说错了话的太监活活打死扔出了宫门才没人再敢惹金和格瑞。

那太监当时说的是:“不就是个贵人嘛?用得着这么宝贝似的护着?”

是啊,只是个贵人……可他是金。

是格瑞的金。



朕看着格瑞的银色长发垂落于身侧,紫色的双眸半垂着好像也是有点困了,一边感叹皇后容貌实在好看,一边收着自己的花痴劲试探性地开口:“皇后……”

格瑞只是稍微侧过了头,朝我的方向瞥了一眼,我就收声不再言语……

我默默地祈祷,金啊,朕的腿都麻了,能不能醒了……

然后,嘉妃就一脚把门踹开了……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